說起MMORPG類的Online Game,相信大家都會認識第一代「天堂 Lineage」,此遊戲早於九十年代尾已經推出,至今十多年。遊戲雖然推出至今已很多年,但現時仍有不少玩家。據報導,官方現打算進推出iOS和Android版本,叫「天堂Mobiel」(Lineage Mobile),讓大家可以在手機上升等級。

據指,「天堂Mobiel」將可以和電腦版作聯動,讓玩家們可以在手機上提升遊戲人物的等級。引述巴哈的報導,本次公布的情報指出,「天堂Mobiel」的出發點在於希望能夠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自由遊玩《天堂》,並且盡力將手機操控上的優點表現出來,於是便做出了與 PC 版《天堂》連動的功能。而《「天堂Mobiel」的玩家則可玩到 PC 版所沒有的內容,並且輕鬆快速升級。

一眾老玩家們,到時有興趣安裝來回味一下那些年的遊戲日子嗎?

0000958603 00009586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