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3a

不經不覺,來自EA Games旗下的「Real Racing 3」已經推出了一年。就在這一週年的記念日子,EA 釋出了遊戲2.1.0的重大更新。是次更新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加入了對 iOS 7 遊戲操控制器的支援,即是說大家日後就可以使用像Logitech,或者是MOGA所推出的遊戲手制來玩啦。

版本 2.1.0 中的新功能
在此車輛改裝大更新中駕駛個人風格的車輛上路!對80多款車輛進行外觀大改裝,然後通過新“照片模式”與好友和對手分享。更棒的是,Aston Martin的到來將讓世界各地的豪華跑車迷歡呼雀躍!
• 改裝——使用強大的改裝工具更換輪圈、調整底盤高度並噴塗多種漂亮的噴繪。
• 照片模式——暫停比賽來捕捉精彩瞬間。使用濾鏡並輕鬆分享!
• 新車——Aston Martin的DB9、Vanquish和V12 Vantage S帶來令人興奮的設計以及無可匹敵的動力和性能。
• 新決戰全明星系列賽——挑選您最喜歡的製造商去追逐勝利。
• 黃金成就——達到里程碑式的成就即可獲得額外金幣!
• iOS 7控制器支持——隨時隨地盡享傳統控制器體驗。

[app 556164350]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