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aper app

Facebook於2月初時推出了一個叫「Paper」的資訊查閱App,其界面設計精美而且載入速度和操作時的流暢超高,比起Facebook主程式優勝得多。如今此App獲得了首個大更新,加入了更多分享的選項及其他優化功能等。

關於「Paper」的介紹大家可以看看我們的評測文章,連結按此

首先,1.0.2新版本「Paper」可以讓你將資訊透過Facebook Messenger、SMS或者email等方式跟朋友分享。新版本中還可以關掉一些煩人的效果聲音,以及可以編寫多國語言的訊息,包括中文、日文和韓文。除外,由新版本的「Paper」分享相片還支持更高的像素,由原本的960×960提升至2048×2048。

現時「Paper」只在美國區上架試水溫,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使用美國區的Apple ID下載來試試。

相關文章:

如何在App Store上申請其他地區的Apple ID?

如何使用Facebook最新推出的Paper App閱讀我們的文章?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