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441427 n

LINE最近不斷地送出免費貼圖,繼來自星星的你Cony & Brown貼圖 (特別篇)後,今天再送多兩套分別售價為HK$15元的「暴努力LINE全員集合」和「饅頭人(火冒三丈篇)」合共達80款!這次開發的免費下載時間只有3天,由今天3月5日至7日止,大家不要錯過啦!

注:是次送貼圖只在香港區進行,其他地區的朋友要下載的話,需要使用VPN來連線至香港區下載。

相關文章:如何跨地區限制 下載LINE的免費貼圖? 

暴怒LINE全員集合貼圖下載點(手機專用):http://line.naver.jp/R/shop/detail/1781

饅頭人(火冒三丈篇)下載點(手機專用):http://line.naver.jp/R/shop/detail/178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