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iOS用家,等待「Puzzle & Dragons」的時間的確有點長,除了要等遊戲開發商GungHo將遊戲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推出之外,還要等App Store的審批才能下載。就在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遊戲終於在昨天正式上架。果然不負所望,Puzzle & Dragons 的氣勢十分強勁,推出不足24小時已經衝上了整體免費排行榜第一位。

「Puzzle & Dragons」早於2012年在日本率先推出,其後直至上個月才在香港及台灣推出Android版本。時隔一個月,iOS版也於昨天登上了香港和台灣的App Store。現時看來,遊戲迷的熱情並沒有隨著遊戲推出的日子長而冷卻。在現時香港的免費下載排行榜中,「Puzzle & Dragons」已經衝上了第一名,而台灣也升至第二名。

反觀來自香港並向「Puzzle & Dragons」致敬的「神魔之塔」,現時已經下跌至第45位。由此可見,香港的遊戲迷還是喜歡原著創作,而非有“抄考”之嫌的作品。

20140304 083528000 iOS 20140304 083644000 iOS

下載:

[app 80802784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