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lex 4

LG G Flex是 LG 去年 10 月正式發佈的智能手機,傳聞很快便會升級至 Android 4.4 系統後,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於升級後更會支援4K 影片錄製。

這傳聞來自一份據稱是 G Flex 的用戶代理配置文件,只不過據說新功能中不會包含上星期 LG 在 MWC 2014 上展示的 LG G Pro 2 的部份功能。

配置文件中出現的 LG G Flex 將支援的影片錄製尺寸包括 2160p,以及以 60fps 的幀率錄製 1080p 影片,和其他更低分辨率的影片。雖然其中沒有指明 4K 分辨率,但消息來源宣稱 4K 影片錄製仍將成為 LG G Flex 未來 Android 4.4 系統升級加入的新功能。只不過G  Flex將不能像 G Pro 2 那樣拍攝 120fps 的 1080p 視頻。

到底是真是假, 希望升級後的 G Flex 用戶讀者們能告訴我們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