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早於1月23日已經在香港和台灣地區推出,由於iOS版需要通過App Store的審批才能上架,所以當時推出的只有不用審批的Android版。等了一個多月,iOS版終於也在今天上架了,iPhone、iPad的用家可以下載啦!

Puzzle & Dragons 單在日本市場已經被下載了超過2,300萬次,而且多次成為營收最多的手機遊戲之一。而今終於衝出了日本,推出國際。作為遊戲用家為數不少的港台,現在也總算等到了遊戲在大家熟識的地區上架,不再用去使用VPN(俗稱翻牆)去日本下載那麼麻煩了。

pad01 pad02

遊戲介面語言依然只有日文。作為舊玩家相信已不是問題,而新手來講,如果覺得難懂的話大家只好上網找找資料或者請教一下朋友吧!

pad03 pad04

iPhone、iPad版下載:

[appext 808027845]
QR Code:

Android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