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ScreenX71

當每個受歡迎的越獄插件都推出了iOS 7版本後,怎能少得「IntelliScreen」這個Top 10插件之一的份兒呢。讓大家久候多時開發程序已進入了最後階段,開發者現已在Cydia中上架了beta版本,喜愛這個插件的朋友可以先下載來玩玩啦!

就如其他專為iOS 7設計的插件一樣,「IntelliScreen」的新版本名字同樣加上了「7」的數字以讓大家容易識別。此插件完整發揮了通知中和和鎖機屏的最大優勢,整合了Facebook、Twitter、Email、RSS、日曆及活動、訊息快速編寫和回覆等,所有操作以簡單的手勢進行,讓通知中心變得更加實用。

想了解多一點新版本的特色,直接看看以下示範影片就更加清楚啦:

「IntelliScreenX 7 」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ModMyi源址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US$9.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瀏覽更多Jailbreak新聞及下載插件,請進入我們的:Jailbreak 專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