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 01

早於去年的WWDC大會上,Apple公佈了iOS 7這個劃時代的新版作業系統。隨著這次發佈會,Apple也正式宣佈讓iOS這個系統跳出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框框,整入至汽車上。在經過了漫長的開發和測試,這個專為汽車而設的版本終於正式啟動。

Apple剛對外界發出了新聞稿,指出這項名為「CarPlay」的特製iOS版正式投入服務。「CarPlay」將可為車主提供更智能、安全以及娛樂性豐富的功能,車主採用iOS裝置就能夠好好地操作這套系統,讓裝置之間也能夠好好地作出配合使用。當中包括Siri語音操作、Apple地圖導航、查看手機通話、訊息以及播放音樂,而且日後還可以安裝更多第三方開發商所推出的Apps等等。

Carplay 02

首階段已經有一些著名的汽車生產商加入此系統,當中包括:Ferrari, Mercedes-Benz 及 Volvo,之後還有 BMW, Ford, GM, Honda, Hyundai, Jaguar Land Rover, Kia, Mitsubishi, Nissan, PSA Peugeot Citroën, Subaru, Suzuki 和 Toyota等等排著隊推出。

了解更多關於CarPlay的細節,可按此到Apple網站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