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5-finger

Samsung 在剛落幕的 MWC 2014 上表示,允許第三方開發人員在自己的應用程式中調用 Galaxy S5 的指紋識別裝置,這就意味著未來 Galaxy S5 用戶幾乎可以徹底告別手動輸入密碼的情況。

消息指 Samsung 將指紋識別的 API 接口作為 Galaxy S5 開發工具包的其中一部份,同時還包括開發者針對 Galaxy Gear 2 和 GearFit 創建應用程式所需要的所有訊息。

Samsung 在開發者文檔中解釋:“通過該項技術,你可以為應用程序提供增強的安全性,並且可以因此識別出當前用戶是否為設備真正的擁有者。”

PayPal 是第一個採用開放性 API 將該技術引入到旗下應用程式的開發者,用戶可以通過指紋識別在網上商店中進行支付和驗證身份。

看來流動設備上指紋識別的功能將會更廣泛地被應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