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3rd 團隊剛釋出了iOS 7 Jailbreak工具「evasi0n7」的更新,版本號升至1.0.7。是次更新主要是修復部份使用者的Cydia不會自動更新檔案列表,而導致搜尋不到檔案的問題。大家可以依照以下方法,看看自己需不需要採用新版「evasi0n7」重新Jailbreak。

過去的新版「evasi0n7」,若然是涉及Cydia的部份bug問題都可以透過在Cydia裡下載更新檔升級即可,但由於這次的bug是令Cyida不能更新檔案列表,因此就自然不能透過Cydia去下載。

按照Pod2g的所說,大家只要在Cydia搜尋近日為修復SSL嚴重漏洞的修補檔「SSLPatch」即可。相反,如果你找不到的話則證明閣下受到這個bug影響,你需要使用1.0.7版的「evasi0n7」重新Jailbreak系統。

下載1.0.7版的「evasi0n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