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早於2013年初在美國率先開通了免費打網絡電話「Free Call」的功能,其後在同年4月就擴展至香港。時隔1年,這功能終於擴展至台灣了。據台灣朋友的消息,近日已經可以使用Facebook的即時通App透過Wifi或3G數據打電話,大家可以試試。

要啟動這個功能的話,首先大家要安裝手機即時通「Facebook Messenger」(以前是不用的,現在主程式和這個App已經連結在一起)。

找到要至電的對象,然後先按一下右上方的「i」,就可以看到電話的圖案。按下去系統會提示可以透過Wifi或者是3G數據網絡來通話,要注意數據用量等。

Fb call tw01 Fb call tw02

這功能Android和iOS同時可用,就像其他的同類App(像LINE)一樣可以至電全世界任何有安裝Facebook Messenger的朋友,通話質素則受網絡連線速度所影響,測試時只屬普通。

Fb call tw0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