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代 iPhone 均有其最賣點的一項功能,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5s中就是「Touch ID」指紋感應器。隨著推出的日子漸久,過去不少用家反映其效率會每況愈下,過一段時間就會失準而要重置。近日有消息指出,Apple一方已在著力改善效能,有望在下一個iOS 7.1更新推出時得以增強。

AppleInsider報導,一名接近Apple開發部們團隊的人士報料,Apple一方已接受到使用者於應用Touch ID一段時間的用戶體驗報告,相信已經正在處理相關的問題中,有望可以改善其效能以及加入更多應用讓這個指紋感應器發揮更多的功用。

如果你的iPhone 5s有Jailbreak的話,Cydia裡已經推出了數個增強Touch ID應用的插件,像:

Virtual Home:讓你不再需要小白點!

用Touch ID上鎖/解鎖App的插件

用Touch ID解鎖Mac或登入一些網站!

以上這類應用都是值得Apple參考和加以採用的,不知能否在iOS 7.1中看見呢?

其他相關文章:

比一比,Apple Touch ID vs Samsung Galaxy S5 指紋器那個更智能?

Apple釋出專業文件,詳解iOS保安上的各種措施,包括Touch ID的運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