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061529000 iOS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不單是大家的愛物,更是現今小朋友最愛的玩具。由於現時不少App以免費下載再加內購項目的模式來賺取金錢,這就產生了不少陷阱。過去不少有報導,小朋友由於不懂而刷了巨額金錢於App內額項目上。為此,Apple繼早前推出的「內購項目說明」後,現再加推「iTunes家長指南」,好讓家長們了解多點,從而防止小朋友意外地亂花錢之餘也不用擔心給小朋友自己玩你的愛機了。

現在打開iPad、iPhone或iTunes裡的App Store,在精選一欄中就會看到「Learn More About In-App Purchases」和「Parents’ Guide to iTunes」,裡面主要是說明什麼是App內購買項目,大家如何可以避免小朋友胡亂刷卡、給小朋友以Gift Card卡零用錢等。

20140228 061511000 iO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