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文件閱讀及管理類的應用,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是必備的。需然iOS系統已可以查看大多數的文件檔案,但在管理及對於不同雲端服務供應商的支援方面還是需要第三方App。來自Readdle家「Documents」絕對是一個大家必須下載的 App 之一,最重要的原因當然是:免費!

「Documents」今天推出了5.0的革新版本,除帶來了一個全新的iOS 7風格介面外,還帶來了大量新功能,當中包括:

◆全新的文件管理

Documents 5幫你管理存儲在 iPhone 、iPad 上的 PDF 文件。這就是我們把文件管理功能整合進 Documents 的重要原因。

◆拖放文件,如此簡單

用手指就能把文件和文件夾移動到任何位置:根文件夾、子文件夾,整合其他文件來創建一個新的文件夾。而且,你還能直接拖放文件到你的 Dropbox 和 iCloud 賬號。

◆ 收藏夾

Documents 5 能幫你快速整理經常打開的文件和文件夾,一觸即達盡在側邊欄。高效處理文件就是如此迅速。

◆ 顏色標籤

為文件和文件夾標上顏色的功能首創於 Mac OS X。現在,你在 iPad/iPhone 上同樣能做到。用你喜愛的顏色,標出最重要的文件。

◆後台下載

現在,你可在後台從 Dropbox 等在線存儲服務下載文件。Documents 5 的全功能下載管理器讓你的文件管理變得一目瞭然。

◆支持 Windows Shares (SMB)

Documents 5 現已整合 Windows Shares。你可在Windows 電腦上管理共享文件,並在 iPad/iPhone 和電腦之間同步文件。

◆插件

Documents 深度整合了插件功能和應用,讓 Documents 錦上添花。你可以在文件上簽名、填表格、打印文件、轉換文件到 PDF 格式,甚至還可以掃描紙質文件。

+ 用 PDF Expert 注釋、編輯 PDF 文件

+ Scanner Pro 幫你掃描文件和收據

+ Printer Pro 幫你打印文件和網頁

+ PDF Converter 轉換任何文件到 PDF

[appext 364901807]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