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er這個名字,相信對於各位來說不會陌生。這個曾經在網絡上大紅大紫的影片格式,雖然近年來已經好像消失了似的,但該公司還是在默默開發其他產品中。最近他們就推出了一個「RealPlayer Cloud」的服務,方便大家分享影片。

「RealPlayer Cloud」的形式就像Dropbox這類雲儲存應用,只是其功能偏向於處理影音檔案。像Dropbox一樣,大家註冊後就可以獲得2GB免費空間,然後就可以透過iOS和Android版的App將上機的影片上傳,然後就可以在電腦上播放,或者是和朋友分享了。

又或者是相反,你可以將電腦上的影片上傳至「RealPlayer Cloud」,不用當心影片的檔式是不是手機能支援的格式,因為它支援FLV, WMV, MKV, DIVX, XVID, MOV, AVI 或 MP4等常用影片檔,不用轉檔就可以輕鬆地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播放。

除了手機和平板電腦播放外,「RealPlayer Cloud」還支援Roku 和 Chromecast ,方便你將畫面串流至家中的大電視上播放。

官方介紹影片:

iOS版下載:

[appext 666575946]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