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share log in

近年雲端儲存服務發展急速,多家公司相繼加入這個競爭市場。在PC界最老牌的檔案壓縮公司Winzip近日也推出了名為「ZipShare」的同類服務,目前正在公開測試中,任何人可以在測試版期間免費任用高級功能。

「ZipShare」就如其他同類的雲端分享空間,大家可以輕鬆地上傳檔案,然後複製連結和朋友分享。由官網所見,現時該服務正在公開測試中,日後正式推出後就會分有三種計劃,其中免費計劃單一檔案最大上限只有50MB,而且存放期為5天。若然不夠用的話,就需要升級至付費的Pro版或Ultimate版,不過奇怪的是Pro版的單一檔案上限也只有50MB?這有點不合理吧…

Screenshot 100

在現時測試版階段,官方免費將所有高級功能開放,這當然是有時限的,所以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看。

ZipShare網址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