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TinCansString650

早兩天我們跟大家報導了WhatsApp將即加入打網絡電話的功能,雖然這對一個即時通App來講並非什麼特別的功能,但對WhatsApp來說已經是一大突破。今天筆者收到了WhatsApp的一封要求翻譯字句的電郵,可見此功能目前已經接近完成,推出在即。

由筆者所收到的電郵所見,WhatsApp這次加入的一些新字詞都是圍繞打網絡電話的,當中包括「WhatsApp Call」、「Incoming」、「View Chat」、「Voice Call」、「Toggle Speakerphone」、「End Voice Call」、「Start Voice Call」、「Mute Call」等等。有了這功能,WhatsApp的icon上那個電話設計終於有用了!

whatsapp_call

本站過去曾報導過WhatsApp即將加入的新功能,以下這些還是未正式推出的,期望在下一個大更新時我們就可以見到這些功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