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X+

昨日 Nokia 官方開發者網站爆出 Nokia X+ 在操作系統一欄寫著 Symbian OS V6.1,令人不禁想 Symbian 是否還要再出現。

但之後 Nokia 工作人員表示是一個排版錯誤,實際上 Nokia X 使用的仍然是 Android 系統。

根據 Nokia 表示,大約有 75% 的 Android Apps 可以直接在 Nokia X software plaform 下運行,另外 25% 的 Apps 需要經過 SDK 轉換才能在 Nokia Store 上架。Nokia 表示轉制工作不會太複雜,一般少於 8 小時。

在不少網站和媒體報導這件事後 Nokia 將頁面上的 Symbian OS v6.1 改為 Nokia X software platform,但沒有解釋原因,有網友發送一份電郵詢問 Nokia,工作人員的回覆答是人為錯誤,可能跟排版有關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