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all

Naver 在初推出LINE時,只屬於一個即時文字通訊App,但往後的急速發展正好看到其野心是多麼的大。就在國際市場越來越多新用戶加入後,LINE今天在MWC展覽上,除了宣佈推出DIY貼圖店,還計劃推出類似Skype的電話通訊功能。

可能你會說,LINE現時不就能打網絡電話嗎?是的,但只限於LINE to LINE,並不能打其他的固網電話。如今宣佈的這個電話通訊功能就可以了,形式就如Skype或來自香港的Maaii一樣,以一個低廉的價錢至電非LINE裝置的電話網絡。

據官方消息,此服務將於3月起在日本、美國、墨西哥、西班牙、泰國和菲律賓等地推出,預計日後會擴展至更多地區。已知在日本服務一個月30天的套餐收費為一分鐘6.5 Yan (約US$0.064) 最長可打 60分鐘,包括致電手機或固網電話。若不購買套餐的話,價錢將會是每分鐘14 Yan (致電手機,包括海外)或 3 Yan (致電固網)。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