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正在巴塞隆納中舉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全球移動通訊大會),除了有眾多廠商發佈了新產品外,主辦單位還會選出一些最出色的產品加以表揚。雖然Apple一向沒有參加此盛會,但還是有很多第三方廠商展示了最新的Apple週邊產品或服務,其出色的產品更是受到加許。

主辦單位公佈了最佳手機、最佳平板、最佳行動設備生產商以及最佳應用等。其中iPad Air被評為2014年度a最佳平板電腦,可惜iPhone並沒有被評為最佳手機,此殊榮由HTC One第二年獲得。

iPad Air的獲獎評語為:iPad Air 在如此輕巧
纖細的機身上卻有著行業領先的性能表現,其背後的應用生態更是毫無爭議的領先。

以下是得獎名單:

最佳手機:HTC One

最佳平板電腦:Apple iPad Air

最佳行動設備生產商:LG

最佳應用(App):Citymapper

[appext 469463298]

 

其他得獎名單可按此查看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