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86-630x429早前我們向大家介紹了 LG 在 MWC 2014 上發佈 G2 mini 的消息,除了這部手機,此次的大會上 LG 還介紹了其旗下的其它四款智能手機,分別是:LG G Pro 2 和三款 L 系列產品 L90 、L70 和 L40 。

我們知道 LG G Pro 2 早前已經在韓國發布,LG 在 MWC 大會上著重強調了這部手機的 Knock Code (解鎖功能),據其表示 LG G Pro 2 的 Knock Code 功能已經得到了升級會讓用戶的隱私問題得到更多保障。用戶可以在手機關閉或者開啟的狀態下在螢幕的任何位置輸入 2 – 8 位密碼解鎖,這當中有 86,367 種 Knock 組合,讓你的手機更加安全。

LG G Pro 2 定位高階,早前我們已經在「5.9吋 + 3GB RAM , LG G Pro 2 正式發佈!!」一文中為大家詳細介紹了這部手機的功能。至於 L90 、L70 和 L40 這三部手機的定位中低階,詳細規格大家可以查看我們的文章「LG 發佈三款 L 系列手機 L90 / L70 / L40」。

LG L90 真機圖

LG L70 真機圖

LG L40 真機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