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360 v5

在眾多的手機拍攝App中,來自內地的Camera 360可說是最出眾的相機App之一。今天該App迎來了5.0的大革新,終於趕上了全新iOS 7風格介面的潮流。隨著全新介面的推出,還優化了所有功能並且加入了一個下載特效濾鏡的小店,暫時全部都是免費下載的。

在推出的5.0新版中,改上了一套符合iOS 7風格的設計,拍攝介面也作出了優化,變得更輕鬆簡潔。

20140225 042317000 iOS 20140225 042330000 iOS

新版本中增加了一個特效下載中心,目前所見全部都是免費的,內容眾多,包括多格拼圖、雙重曝光、連環快拍、錄音相片等等,有需要的功能大家就不要客氣快點下載吧!

20140225 042336000 iOS 20140225 042801000 iOS

Camera 360的基本主要功能如下:

#特效濾鏡#
豐富的特效功能為你一秒鐘就可以準確又細膩的表達你的心情;

#留聲相機#
實時記錄拍照時環境音,讓你的回憶更加立體;

#情景模版#
超有趣的情景模版讓你領略穿越時空、穿越現實的精彩,一切都顯得那麼不可思議;

#美膚自拍#
人臉識別,自動拍照,超強美膚,夜自拍,你不能想像的強大功能,專為自拍達人開發;

#夜景相機#
低光環境智能改善亮度,畫面更乾淨更清晰;

#普通相機(無特效)#
不可思議的啟動速度和拍照速度,讓你不在心底空留遺憾;

#雲相冊#
不只是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管理,也是絕對安全的個人照片保險櫃;

#照片編輯#
傾力打造全新編輯模塊,特效疊加、裁剪旋轉、細節調整、紋理、虛化隨心改變。

#自由拼圖#
更多有趣的拼圖模版,你可以把不同時間的照片放在一起,從此你的心情由你組合

 

下載:

[app 443354861]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