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CEO_Jan_Koum

在現時眾多的即時通訊App當中,打網絡電話這功能都似乎是大家必備的,像Facebook Messenger、LINE、WeChat和Viber等都是一早就已經加入的功能。但對於WhatsApp來講卻是一個突破,事關WhatsApp過去一向只著重在文字訊息的傳送。

CEO Jan Koum在MWC 2014的演講時提到,為了確保大家都可以保持朋友聯絡,所以將會於今年第二季推出網絡電話的功能。Jan Koum 還很自信地說,他們必定會提供最好的質素。雖然已經被Facebook收購,但還是會作獨立運作。

WhatsApp雖然現時已經支援語音的功能,包括錄音訊息以及Push to Talk的語音訊息等,但由於始終有時間限制,對於一些需要講長途電話的朋友來講並不足夠。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