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z2-tablet與傳聞一樣,MWC 2014 大會上 Sony 推出了 Xperia Z2 Tablet ,Sony 稱這部平板電腦是全球最輕最薄的平板裝置,只有 6.4mm 的厚度、重 426g 。Xperia Z2 Tablet 具備 IP55 級別的防水功能和 IP58 級別的防塵功能,有 Wi-Fi / 4G LTE 兩個版本,4G 支援語音通話。另外,Xperia Z2 Tablet 還能支援 Sony 自家的 DualShock 3 PlayStation 遊戲控制器,而且平板內置了 PlayStation Mobie Store ,讓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東西。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Xperia Z2 Tablet  的規格。

Xperia Z2 Tablet 的規格:

  • 10.1吋 1920 x 1080 螢幕 (Triluminos 顯示技術)
  • 2.3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
  • 3GB RAM
  • 16GB ROM
  • 支援最高 64GB microSD 卡擴展
  •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 800萬像素主鏡頭
  • 電池容量為 6000mAh
  • Android 4.4.2 操作系統

Xperia Z2 Tablet 的售價暫時還沒出來,不過預計將於 3月份全球上市,有黑、白兩種配色可供用戶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