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360」來自國內最受歡迎的相片拍攝App Camera360 團隊所全新發佈的攝影App,有用過Camera360的相信也會喜歡上這個拍照應用。而最近推出的這個「Movie360」卻主力為影片攝錄,最大的賣點是內置了18種效果濾鏡,拍片期間可任意切換濾鏡。

「Movie360」的介面設計相當簡潔討好,在同一畫面上就可以操作所有攝影的功能。就如上文所說,賣點的18種濾鏡效果隨點即用,而且還是實時效果,即是當套用濾鏡後就可以使用該濾鏡的效果即時攝錄,不需要待攝錄完再進行效果套用的處理時間。

image

分別是:Memories, Sketch, Elegancy, Charm, Magic, Silence, Jelly, Aesthetic, Jewelry, Coldness, Love, Sweet, Bloom等

攝錄期間,使用者可以隨時按下”暫停”,再直接套用其他效果。又或者,不用暫停就直接切換至其他所需的濾鏡,自由度十分高。

「Movie360」支援4x數碼變焦,攝影時可以即時zoom近或zoom遠。

image

影片錄製完成後可以經Wifi分享,使用任何瀏覽器就可以把檔案傳到電腦上,無需再使用USB線,十分方便!

image

「Movie360」攝錄的畫質分高、中、低三級,解像度最多達四級(iPhone 4s):360P、480P、720P、960P。

如果喜歡拍短片的話,這個「Movie360」是很不錯的應用,處理速度也很理想。套用效果的方便度,就如在一張照片上加效果一樣。程式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下載:

[app 47982794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