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mart-Watch早前有消息稱 Google 今年不會在 I/O 大會上推出新的 Nexus 產品或者新的 Andorid 操作系統,不免讓大家有些失望,不過現在 @evleaks 表示 Google 將會在 I/O 大會上推出智能手錶,而且代工者是 LG 。根據早前的消息,Google 智能手錶將支援 Bluetooth LE 和 Google Now 等功能。而外觀方面 Google 決定為其智能手錶配備塑料腕帶和方形的全彩屏幕,有人說看起來像「廉價的智能手機」。另外,來自 TechCrunch 的消息也認為 Google 會在今年 6月份的時候發佈智能手錶。事實是否如此,讓我們一起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