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Liberty City Stories

經典的GTA遊戲自從被移植至手機平台後,依然廣受到遊戲迷的歡迎,如今此系列的遊戲正一個一個緊接著地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繼Grand Theft Auto IIIVice City San Andreas等版本推出後,有消息指另一個在2005年於PSP平台推出的「Liberty City Stories」也會於今年內登陸iOS平台。

「GTA:Liberty City Stories」除了承襲系列作其高自由度,超多載具、武器可供玩家使用等多項特色之外,更支持無線多人對戰模式,達成多人同時在自由之城裡盡情馳騁、對戰廝殺的遊戲樂趣,而“Liberty City Survivor”、“Protection Racket”、“Get Stretch”等模式的加入更是將遊戲性提升到了極致。

Gta1

雖然目前還未得知 iOS 版本是否會百分之百融入 PSP 版的所有模式,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iOS 版本在畫面上要更上一層樓,同時還支持雲同步進度保存,如果開發工作順利的話,那麼該作將會在今年四季度登陸 iOS 和Android平台。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