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2-lead作為一款特色產品 YotaPhone 贏得大家的關注,現在這款產品的第二代曝光。新一代的 YotaPhone 的最大特色是 E-Ink 屏支援完全觸控 ,而且規格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據悉第二代 YotaPhone 配備了 1920 x 1080 AMOLED 螢幕和 2.3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其他規格暫時還沒有消息。外觀方面,傳聞其厚度會從 9.99mm 減至 8.9mm 。不過據說很多 Apps 在 E-Ink 屏上面還是運行不了,所以 Yota 公司已經在與 Google 、Amazon 和 Barnes & Noble 等公司聯系,讓其旗下的 Apps 帶到 YotaPhone E-Ink 屏上,而且今日 Yota 開始向開發者們開放 SDK ,讓更多人來參與 E-Ink 屏的改造。

DSC_1301 DSC_12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