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昨天釋出了iOS7.0.6的更新,修復了一個SSL加密連線的重大安全漏洞,而Jailbreak工具「evasi0n7」也緊隨著推出了更新,支援此最新的iOS版本。由於是次系統更新修復了網頁連線的漏洞,因此JB工具開發員之一的Pod2g也呼籲大家必需盡快更新系統,以免在使用開放式wifi連線時被他人盜取資料。

evasi0n7-1-0-6

沒有Jailbreak的一般使用者,大家只需要進入系統的設定,再到一般裡的軟件更新即可以升級至最新的iOS7.0.6。

而有需要Jailbreak的使用者,請不要使用以上的方式升級,你需要在電腦上使用iTunes來作完整地升級至iOS7.0.6,然後按此到我們下載頁面下載「evasi0n7 1.0.6」來重新進行Jailbreak。注意,重新Jailbreak會清空資料,所以你一定要完整地備份系統資料,待JB完之後回復資料(按此查看步驟及注意事項)。如果你需要備份JB後所安裝的Tweaks,可以參我們較早前寫過的文章:五個備份Cydia Apps / Tweaks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