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iOS裝置上玩Game Boy舊遊戲的話有不少方法,其中一種就是趁不時有App意外地上架時及時下載回來,或者是使用這個這個這個網頁版模擬器輕易就能玩。現在,你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安裝這個早已響負盛名的「GBA4iOS」模擬器App,而最大的賣點是同樣無需要Jailbreak越獄解解就能安裝。

「GBA4iOS」模擬器今天更新至2.0版本,最重要的更新就是加入了iOS 7的支援而且也同時兼容iPad。安裝上也超簡單的,你的裝置並不需要先進行Jailbreak也可以安裝。

首先使用iPhone或iPad上的Safari 按此連接「GBA4iOS」模擬器的下載網頁,然後再按下「Download GBA4iOS 2.0」即可,但在安裝需要注意一點:系統的日期要設定在2014年2月19日或之前,待安裝完後就可以將日期改過來。

20140220_051643000_iOS 20140220_051635000_iOS

「GBA4iOS」已經內置了一個瀏覽器可以供你直接下載ROM,或者儲存至閣下的Dropbox中開啟。

20140220_070638000_iOS 20140220_070652000_iOS

懷念舊遊戲的就快來試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