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organizer7banner

iOS的相簿App一向給人不夠全面的感覺,在管理相片上很不方便。如果你有JB又想為相簿加進一些管理功能的話,這個「Photo Organizer 7」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最新版本已更新支援iPhone和iPad並運行iOS7.0的系統!

「Photo Organizer 7」提供了不少實用功能,包括以下各大增強功能:

  • 免iTunes同步,可以用Drap & Drop方式直接將相片匯入至/var/mobile/Media/DCIM
  • 隨意移動和排列相片的位置
  • 輕鬆重新搬動相片或影片的排列位置,同樣適合其他相簿
  • 主相簿內的相片刪除後,其他相簿裡的相同相片不會同時被刪除
  • 由一本相簿複製相片至另一本時,不同會重被檔案
  • 移動或將「Camera Roll 相片膠卷」改名

操作示範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Photo Organizer 7」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源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US$1.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