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是我們每天依靠的最重要工具之一,自從有了手機之後我們已經放棄了那些傳統滴答滴答的鬧鐘。最近天氣冷要起床絕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起又會遲大到。這時這個「Alarmy」鬧鐘就是個好幫手了。除了有超精美的介面之外,還有特別的響鬧和關閉模式喔!

看到App名叫「Alarmy (Sleep If U Can)」,相信你或多或少會猜到它是一個非一般的鬧鐘 App 。先說說普通的功能吧,此 App 擁有一套很精美的介面,可以根據使用者的住置顯示天氣作為背景,而且還可以選擇不同顏色。操作上也是全手勢的,內置了一些簡單的鈴聲,你也可以使用自己的音樂作為響鬧聲。

而特別的地方就是停掉響鬧,你可以設定以拍照模式來關掉,或者以搖動手機的方式來關掉響鬧。當然,不想煩的就使用基本的模式吧。支援多段鬧鐘設定,當然還有稍候再響的功能了。

原價US$1.99,今天限時免費中,快試試吧。

[appext 609598558]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