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轉珠遊戲Puzzle & Dragon的開發商GungHo,上星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遊戲「サモンズボード」「Summons Board」(中文譯作:召喚圖板),遊戲率先於Android推出,如今iOS版也已經通過了App Store的審批,正式上架。遊戲並且以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遊戲介紹及新手攻略請看:GungHo新遊戲Summons Board正式推出

Sb001 Sb002

和P&D早期一樣,遊戲現時只在日本區的App Store推出,所以大家下載的話需要一個日本區的Apple ID,沒有的話就申請一個吧,或者將現有的Apple ID地區直接改為日本也可。教學方法請參考以下文章:

如何在App Store上申請其他地區的Apple ID?

如何將現有的Apple ID改為其他國家/地區?

 

iOS 版下載:日本區AppStore下載連結

Android 版APK檔:直接下載連結 (含最新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