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s

來自KGI證券分析公司的Ming-Chi-Kuo再度為我們帶來更多iPad的相關資訊,據分析指今年 Apple 的iPad系列產品線大致已經定好。以下就是該名著名分析師預期今年將會發生的事:

首先是推出已有三年的iPad 2,由於所採用的都是一些比較落後的備置,像A5處理器、512MB 記憶體、非Retina顯示屏以及30-pin的USB接線等,現時還有在發售的原因是要應付一些教育機構所需,所以預計今年第一季內就會完成其任務正式停產。

上年由於推出了iPad Air,Apple選擇停售iPad 4而繼續發售iPad 2。此舉做法目的之一是要讓產品之間的分野再明顯一點,如今iPad 2即將停產預計Apple就會再一次發售iPad 4以代替iPad 2的位置,在iPad 2停產後iPad 4就會再次大量投產。

iPad Air方面,根據Apple過去的手法所看,今年只會推出一款升級型號,預計只是將處理器升級至A8,以及加入Touch ID指紋感應器等,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發佈。iPad mini with Retina,情況將和iPad Air一樣,只屬升級型號,但有機會機身會做得更加薄,可惜今年內可能不會推出。

至於過去不斷有消息傳出 Apple 今年將會推出一款12.9吋屏幕的iPad pro,分析師認為機會甚微。原因是Apple今年正在調動大量人手去生產iWatch這個大項目,若然真的要在今年推出的話,出貨量也是十分有限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