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tella

來自芬蘭的遊戲開發商Rovio憑一款Angry Birds遊戲而大紅大紫,遊戲至今已經推出了很多個版本,但玩法方面依然是沒有太大的改變。有見近年大家的目光已經暫離Angry Birds,Rovio 似乎意思到要為此系列的遊戲帶來更多變化元素,現在就宣佈了即將推出一款全新玩法的遊戲「Angry Birds Stella」。

現時官方給出「Angry Birds Stella」的資料還不多,只在描述中提到這將是一個大家從未見過的部份,將會有更多樂趣以及冒險的情節,主角Stella以及朋友們會在遊戲中解決一些難道。相信遊戲還是益智解迷類的形式,至於能不能跳出Angry Birds既有的框框,給到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呢?還是要等今年稍後時間上架後才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