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和朋友們分享生活點滴十分方便,當遇到一些珍貴的Moment時想必大家都會按下拍照記錄起來。這些相片大家平時都只在手機或電腦上查看,如果打印出來的話,相信還有一種暖暖的感覺,這時你可以試試這個「Printic」。

「Printic」是一家來自法國巴黎的公司,現時在歐美等地區已非常流行。這是一家提供手機相片打印的服務公司,所打印出來的相片尺寸為3吋 x 4吋。大家只要安裝「Printic」這個App(支援iOS和Android,下載連結在下方),然後可以隨時在自己手機內的相簿、Facebook、Instagram等匯入相片,打印出來並寄送至世界任何角落。

IMG_2334

筆者已經親自嘗試了這個服務,大家先來看看吧!另外,我們已經由法國巴黎的開發商上爭取到一些福利,就是免費送出一些印相額給各位讀者享用,名額可不少的,詳情請按此查看

首先來看看App的操作過程,基本上操作流程是單一的,你可以選擇少量的製作,最少要三張,收費首張是US$2.19,其後每張是US$0.49,或者是,直接印50張的盒裝製作。以上價錢已包括了寄送到世界任何你想要地方的郵費,選好你要的方案然後就可以開始選照片囉~

Printic_10 Printic_11

接下來就是修飾一下想要的效果,你可以移動相片至要打印的範圍、改變邊框顏色、加文字(支援中文,不支援emoji)等。

Printic_02 Printic_03

跟著是輸入要寄送的地址,如果是寄給朋友的話,還可以加入給對方的訊息

Printic_05 Printic_04

最後等待相片上傳,然後選擇付款方式就可以了。

寄送地點和時間:香港澳門,歐洲和北美3-5天。一到兩週時間到澳洲,亞洲(大陸,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文萊)

Printic_06 Printic_08

以下就是筆者收到的照片,描述輸入中英文都沒問題。相片採用Fujifilm的Crystal Archive Paper,色水和質感都不錯,基本上跟大家在外面沖洗的照片無異。

IMG_2321

以下還可以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讓大家可以了解多一點此服務:

iOS 版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