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Lock-7

上一次筆者分享了「Forecast」,讓你在鎖機屏上加入天氣的資訊。對於這個鎖機屏其實大家還可以再加以利用的,就如安裝這個「JellyLock7」(廣東話發音有點不雅)。

「JellyLock7」的用作是讓你在鎖機屏加入更多icon的捷徑,最多加入五個。啟動方式是學Android的一些Launcher,就是將圓圈拖至要執行的icon上即可。支援所有運行iOS 7或以上的iPhone或iPad!

JellLock-7-screens

JellyLock7-iPad

「JellyLock7」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免費。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