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OfficialHTC M8 的發佈時間越來越近,現在 XDA 論壇中有人放出了據說是 HTC M8 的官方圖和桌布。如圖大家可以看到,HTC M8 的機身背部果真是配備了雙鏡頭和雙 LED 閃光燈(顏色不同),收音孔也依然存在,不過位置發生了變化,其前一代的位置靠右,HTC M8 的收音孔則靠左。

HTC M8

再來看手機的正面圖,與 HTC One 相比,HTC M8 螢幕下方的 logo 看起來小了一點,而傳感器的位置也有所不同,HTC One 的傳感器在螢幕左上方,呈平行排列,而 HTC M8 的傳感器則在前置鏡頭旁邊,採用的是上下排列的佈局。另外,此次曝光依然指向 HTC M8 採用了全虛擬按鍵。

HTC M8 Official

除此之外,HTC M8 的開機鍵位置也改變了,其前一代的開機鍵位於手機左上方,但是此次曝光的圖片則顯示了 HTC M8 的開機鍵位置是在右上方的。而 HTC M8 的兩顆音量鍵是分開的,但是 HTC One 的兩顆音量鍵是整合在一起的。

HTC M8 Official (2)主頁截圖上 , 我們發現改了的東西不多 , 電池量的圖變成全白 , Wi-Fi 連接的圖示也改了 , 天氣和時間的 Widget 不再是黑 , 改成白的了 . 虛擬鍵是半透明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