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_bird_interview

一隻小小且不怎起眼的「Flappy Bird」遊戲,竟然演變到令人瘋狂的地步,其來自越南的開發者近日更是成為科技界傳媒的風雲人物。就在遊戲昨天被作者下架之後,相關的猜測原因更是不斷,像是說被任天堂狀告侵權等。現在福布斯的記者總算找到了Dong Nguyen這位朋友,並訪問了為何讓遊戲下架。

故事發展相關文章:

Dong Nguyen 被訪時提到,他創作「Flappy Bird」主要是想讓大家拿來玩個10來分鐘,從而輕鬆一下。沒想到不少人現在玩此遊戲卻成了癮不能自拔,他覺得這已經是一個問題,甚至讓他覺得有罪疚感而失眠。所以Dong Nguyen就決定關了遊戲,讓大家可以回復正常的生活。

遊戲現時已經不能在App Store和Play Store下載到,但如果是Android的話,你還可以下載APK檔來自行安裝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