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315x560

早前有傳聞稱型號為 D6503 的 Sony 今年旗艦機 Xperia Z2 (即 Sirius) 將不支援 4K 錄影,但是這個傳聞好像有誤,現在再有消息曝光證實了 Xperia Z2 其實是支援 4K 錄像的。從曝光的 Xperia Z2 的相機 Apps 來看,這部手機是支援 4K 錄影的,其中包括了 Xperia Z1 的一些拍照特效,比如時光平移拍攝 、AR 特效 、創意特效和 Info-eye 等。此次洩露者 iRimas 來自 XDA 討論區,其聲稱自己手中擁有一部 Xperia Z2 ,并且向大家展示了這部手機的相機 Apps 。

4K 拍攝介面

4K-Menu_2-640x360

4K-Menu_1-640x360

 

 

時光平移拍攝介面

Timeshift-video_2-640x360

Timeshift-video_1-640x360

 

 

創意特效介面

Creative-effect_1-640x359

Creative-effect_2-640x35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