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al-iOS-7-header

Windows Phone帶起了扁平風格的設計潮流,而iOS 7更是將這股潮流大範圍地催化,現時無論網頁設計,Apps設計,很多廣告平面設計等,所有風格無不趨向扁平化。覺得iOS 7的風格夠扁平了嗎?那就要看看這套WinterBoard的新主題「Liminal」之後再說吧!

「Liminal」是一款徹頭徹尾扁平風格的主題,內含了110個icon,所有圖案設計沒有多餘的線條,沒有不必要的陰影等。如果你想效果完全和示範圖一樣的話,你還可以下Bigify(或其他相同功能的)這套插件,然後將App icon下的文字隱藏起來。

Frount-View Side-View

「Liminal」是WinterBoard主題,可以由Cydia裡的ModMyi內置源搜尋和免費下載到,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