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mode_phone

有時候,朋友之間互借手機在所難免(尤其是給小朋友玩)。現時智能手機十分個人,裡邊的個人私隱資料當然不會少。這時候如果真的要借給朋友看或給小朋友玩的話,除了可以用程式鎖之外,不如學電腦平台那樣加個訪客模式吧,這樣就可以解決很多尷尬的問題了。

要這樣做的話,大家就需要安裝這個叫「GuestMode」。此插件的作用是讓你透過設定,決定那些系統App或安裝的App能在此模式下被執行,你可以透過Activator來設定啟用的方式,或者是設定以密碼鎖來啟動此模式,十分實用。

操作影片示範:

「GuestMode」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到(或按此到討論區下載)。售價為US$0.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