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Apple-Fan-1

每年 iPhone 推出之前都吸引了大量果粉去排隊,這文化更被三星以廣告影片取笑。不過對於果粉來講,能夠第一時間買到心頭就無懼排隊,那些提前一個星期排隊的人算什麼,像這位日本朋友才夠瘋狂,因為為了要做第一個買到iPhone 6的用家,他已經精裝打扮現在就去排隊了。

這名日本朋友叫Yoppy,他是一名博客作者。據知他的夢想就是要成為第一個帶著新款iPhone 走出店門的人。只可惜,在iPhone 5 發售的時候,就算他提前一天來到蘋果零售店門口但也沒有成為排第一的人而感到遺憾。

於是這位仁兄決意要在今年成為第一個買到iPhone 6的人,所以現在已經將自已打扮成 iPhone ,帶著背包開始在日本一家 Apple Store的門前排隊。

BfhiX45CAAAI-XH BfhdyXUCIAA77V3

他的舉動引來到電視台的訪問,也引來了大排遊客要求合照:

52f05c20bb8b5

52f05e61a0765

在排隊的期間,他不時走進Apple Store 向職員查詢iPhone 6的發售情況。不過,職員也解答不了他這個問題,因為目前無人會知道發佈時間,所以更加不會知道發售日期了。

Japanese-Apple-Fan-2

由於距離發售的時間還有很長,Yoppy生始終還是挨不下去,所以他決定放棄回家去了。在技術層面上,他已經成為了全世界第一個為買iPhone 6而排隊的人,至於他真正的目的是不是這樣?大家各自解讀好了。

Japanese-Apple-Fan-3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