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cast-iOS7

鎖機屏Lock Screen是大家每次用iPhone前必會先看到畫面,這個位置系統預設只有顯示時間和日期資訊。你想再善用一下,加入更多資料嗎?或者加入天氣就是最實用的訊資之一了,快試試以下這個剛更新的插件吧!

這個插件叫「Forecast」,現時已經針對iOS 7而重新編寫和設計。其作用就是直接在Lock Screen加上了天氣資訊,可供你即時查看而無須打開天氣App,還可以翻到下一頁看更多的資料,十分實用。

影片示範:

「Forecast」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ModMyi源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US$0.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