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05-cd

有傳下一代iPhone將有大屏幕,現時不少人正在期待著。在真的產品推出之前,網上當然是會先出現一些構念設計,先幫大家止一止口水。設計師Federico Ciccarese過去就多次推出讓人驚喜的設計(像這個這個),現在他又再推出另一個設計,看看你會不會愛上吧!

Federico Ciccarese按據新聞消息,設計出了以下這兩部iPhone 6,分別是4.7吋和5.5吋屏幕,並且和4吋屏幕的iPhone 5s放在一起,好讓大家感受一下,如果iPhone 6變大了的話,大概會是怎樣的:

iPhone-6-02-cd

iPhone-6-04-cd

iPhone-6-03-cd

iPhone-6-01-cd

iPhone-6-06-cd

 

來源 (有大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