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818

Apple自從 iPhone 5開始改用接頭更小的Lightning數據線,但也由這線開始加入了認證晶片。此舉目的是要打擊一些粗製濫造的第三方配件生產商,可是也導致了配件格價高企的問題。

據日本網站Macotakara報導,Apple在2014年的1月開始,將MFi計劃(Made For iPhone/iPod/iPad)的授權費調低,讓合作的第三方生產品在大量生產供Apple產品的配件時可以將售價降底。

Apple在iOS 7.0開始已經加入了非授權配件的偵測功能,雖然已經有山寨廠表示已經可以破解,但市面上一些未經授權的第三方配件還是會失去作用,相信有購買過的朋友有不少人中過招吧,日後待價格降底後大家就可以買得更放心一點。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