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D11

Apple 下一代的新產品即將發佈,近日CEO Tim Cook生也來為傳遍東南西北的消息添上一些色彩。他剛在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提到, Apple 下一個將會發佈的新產品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類別。對於這個新類型產品,相信大家都會想到是「iWatch」智能手錶。

Tim Cook在訪問時還提到,他目前並不會說太多,只能告訴大家Apple將要推出一些十分精彩的新類別產品。當Apple在Steve Jobs的帶領時,推出了 iPod、iPhone、iPad等到目前為止還是大熱賣的產品。過去有報導指出如今在Tim Cook的掌管之下,Apple也一定要推出能接棒的新產品,而不是繼續依靠著過去的明星產品綫。如今當憑Tim Cook的口中所說,「iWatch」這項新的類產品似乎已經呼之欲出,相信今年之內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近日關於「iWatch」的消息已經十分之多,包括:

iOS 8.0 將和 iWatch 作完整配合,勢改變另一成熟產業!

傳LG已獨家獲得為Apple提供iWatch屏幕的訂單!

iWatch已準備生產,2014年第一至二季推出?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