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Moto-x2

Moto X 自推出後受到不少好評,不少朋友都期待著後繼機早日推出。Motorola 今日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於 2 月25 日在巴塞隆拿的 MWC 2014 中舉行發布會。

有指邀請函中左側女孩手中展示的是 Moto X,外界猜測 MWC 2014 發佈的將是 Moto X 後繼型號 Moto X2。

之前有消息指 Moto X2 是由 Motorola 與 Lenovo (聯想) 聯合打造的產品。原版的 Moto X 是一款極具性價比的智能手機,不過由於只在美國市場發售,所以銷量不太理想。

由於 Lenovo 已經宣佈收購 Motorola,外界普遍認為 Moto X2 很可能會在內地以及更多國家和地區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