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kamcord

iPhone將屏幕截圖設計得十分簡單,大家隨時都可以按下Home+Power鍵將任何畫面截取下來,但要錄製操作畫面的話卻是一件艱難的事,你需要額外安裝軟件在電腦上錄製或者是Cydia App,像「Display Recorder」。這情況在日後有望改善,起碼在採用Unreal Engine編寫的遊戲就能夠做到。

著名遊戲「Infinity Blade」的開發商Epic Games宣佈,今天與一家新創公司Kamcord達成合作協議,日後將為iOS和Android上採用Unreal Engine 3所編寫的遊戲提供Game內錄製的功能。

Kamcord是一家專為開發者們提供App畫面錄製技術的新創公司,在現時支援的200個遊戲App當中,已經錄製了超過20億段影片,由去年八月至今增長了10億段,成長速度十分驚人。

影片示範:

如今Epic Games和Kamcord合作,相信日後可以將這項方便的錄製技術推廣至更多普通的用戶層,那麼大家以後在需要錄下畫面和朋友分享的話,方面就會和屏幕截圖那樣簡單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